數萬網站中毒

從六月份起,一群駭客把名為「腳本」(scripts)的惡意代碼放到2萬到3萬個網站上。其中許多是依靠互聯網招攬顧客的中小企業。

許多企業沒有意識到駭客是怎樣成功控制他們的網站進行詐騙的。

罪犯使用已淪陷的網站感染其他個人電腦,令數據盜竊、賣假藥、推銷無用的反病毒保護等詐騙活動以及從網上銀行盜竊等犯罪行為如野火般蔓延。

類似近期針對芝加哥一家人身傷害法律服務公司Passen Law Group的攻擊,這類攻擊極難被察覺和清除。這家公司的帕森(Matt Passen)律師一個月前點擊自己的網站,然後發現一系列對他而言毫無意義的字母和數字。

隨後谷歌通知他,他的網站被感染,並阻止了對他網站的訪問,在接下來的數週,帕森雇用專家來刪除病毒代碼,然而兩次清除後,不到一週後,該網站有再度被感染。

帕森說:「維修很容易花上你數千美元,而由此導致的失去的商機更是無法估量。」

No comments:

The copyright of the article belong to the author or Copyright 2008 Better Bargain.